安安

团饭属性,本命希大,墙头宰宰,赫海cp饭~

【叶黄】个人向完结文推荐 1

鸣雨歌舟:

*咸鱼瘫了很多天,沉迷吃粮无法自拔,忽然就想做个推荐,因为有些粮真的是好吃到想惊声尖叫


*cp叶黄,不排除推荐文里存在其他副cp,请自行避雷


*个人向推荐,推荐标准很迷,主要是看我口味,也会考虑同题材不推太多、尽可能推更多太太的问题,暂时没有被推荐的太太请不要打我QAQ


*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


=====================




驱鬼联盟》  by  一个脑洞    


陈途》  by  一个脑洞


太太的粮都很棒,挑来挑去选了这两篇~




未老》  by  驿旅路


养父杀手叶和养子黄,太太的文字特别有张力




软肋》  by  无中生有




我若离去,你也得来》  by  赤莲三藏


应该是我看的第一篇叶黄文,初恋是这么美好的文字真幸福




叶子黄》  by  莫名笑King


星河曲》  by  莫名笑King




君莫笑》  by  马紫紫


风格非常正统的武侠,有好几段剧情特别赞,副cp写得也好




长夜》  by  米了个Q


长夜殆尽》   by  米了个Q


武装天使》   by  米了个Q


前两篇是个人认为最好的哨向之二,推荐先看第一篇再看第二篇,原因我不说(你




情衷》  by  华不再扬




意有所至》  by  _简繁


小叶子可爱,而且孩子是平行时空穿过来的,机智地避开了孩子究竟是怎么来的这个生子雷区




解红尘》  by  长路




是黑粉没错》  by  百雉而城




你瞒我瞒》  by  香菜火锅




成途》  by  银际




818某市动物园那对JQ满满的饲养员》  by  楼徙




十世转生》  by  Yvette


本来想推这位太太的《我爱他》,结果被屏蔽了QAQ




================




后面是最近几篇让我印象深刻的短篇,小甜饼太多了推不过来,于是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五篇里面四把刀的情况,大家慎点23333




烟花散尽》  by  卷耳。




地久天长》  & 《那么近那么远》  by  差不多是只废狗




Take me to shanghai》   by  明时而今


向日葵庭院》   by  明时而今




====================




*每位太太只推了1-3篇,剩下的大家可以摸去太太主页找


*自己到处翻的时候发现想推的文好多,而且我读过的也只是叶黄文中冰山一角,暂且打个1,不排除出2的可能性


*欢迎小天使们在评论区向我投喂其他好文



评论

热度(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