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团饭属性,本命希大,墙头宰宰,赫海cp饭~

第一封情书

老丛,这是我和你认识的第三个年头了吧…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时你的样子…眼睛大大的,脸小小的,笑起来很好看…
那个时候我就想和你做朋友…想更亲近…

后来,我们逐渐变得亲密…互相了解,偶尔争吵…我,和你,和姜姜…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你也总说,我们对你而言很重要…

可你不知道,我其实不是这么想的…
我不想永远只做你的朋友…

我希望我能分享你的悲喜,但我更希望成为你的悲喜;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但我更希望是我给你这些幸福;我希望你习惯于我的关心,但我更希望你会为此害羞紧张……

在陪你去武汉之后,我更坚定了,这个想法…

我想在你身边正大光明的说我喜欢你…不是作为同学朋友闺蜜,而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倾慕…
我想堂堂正正的亲你…而不是在情不自禁的时候还要包上一层玩闹得外衣…
我想告诉你我想追你…不用迂回委婉的跟你讲和女孩子在一起有多么的好…

我想不加任何前后缀的说我喜欢你
我想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

所以,你要不要给你朋友一个机会…
让我能认认真真坦坦白白的对你好…


写这封情书是因为一个…emmmmmmm…一个意外…写完之后才发现,这时候我第一次写情书啊_(¦3」∠)_
当时写的时候是带入了情绪的…
毕竟谁还没暗恋过呢【摊手】
不过,给自己的朋友写情书真的是一件…
很微妙的事情( ̄^ ̄)

评论